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 註冊

價值理念

finecode - 設計理念 | 0000-00-00 00:00:00

許多消費者習慣由"定價"來做為軟體購買的依據,事後卻發現得不償失,後悔不已!許多"套裝系統(標準版)"相當陽春卻定價便宜,問題是完全看不出其提供之功能及設計(小心陷阱)!業務員是滿口大碗又便宜...,一旦導入公司使用後才發現原來是買到個大大的紙糊碗(為時已晚)!經常接到消費者來電告知:"我們公司需求的會計系統很簡單,貴公司提供之系統很適合,請問一套價格...",或者"我們公司使用貴公司提供的免費會計系統已一年半,但最近公司電腦出問題,請問該如何處理..."; 姑且不論公司需求簡單或繁雜,基本上,本公司提供之系統自當以大型公司營運且為內帳式可追蹤所有帳目(非簡單流水帳系統)為設計基礎,但介面經本公司精心設計將之簡化為智慧型介面(針對產品而言),您要說它為傻瓜型介面,也對!(針對使用者而言),當然,您要做簡單會計或一般流水帳會計自然不是問題,因為操作方式完全相同,這就是本公司提供此系統的價值核心!

或許您看過或使用過許多不同之會計軟體系統,共同的特徵就是存在許多步驟或流程圖,特定作業到特定之流程介面去作業,每個介面都有需多按鈕因應不同狀況進行特殊處理;本公司系統卻只有一個簡單傳票作業畫面,和幾個簡單按鈕,或許您和其他朋友或公司也有同樣的困擾,"它該不會只能做流水帳??","它真能控制應收應付帳款連續多筆沖帳之履歷追縱??","它能連線國稅局自行報稅??","它能進行外幣沖帳??","它能對公司固定資產進行每年折舊提列??","他是否有權限控管??"...無疑的,它完全應付自如且操作簡單,話到這裡就必須讓您知道,事實上,要讓介面簡化到操作步驟一致,使用者只需懂得分辨借貸運作即可,其背後複雜的程式控制卻是其他系統的十百倍!!這話一點不假,您不也常聽到廣告台詞,"你(使用者)傻瓜,我(系統)聰明!",這個"聰明"代表系統需自行判斷應對所有後端使用者看不到的複雜處理,包含錯誤操作之控制,當然,"系統"之所以會判斷(思考),自然是有很好的後端程式管控能力,但這仍遠遠不及"智慧"兩字,因為它還需要很高端的系統架構設計配合,方能因應複雜的反應處理,卻不出錯!!

這裡要點出本文之主旨"價值理念",也間接告訴諸位看官,您之所以覺得系統操作很簡單很適合貴公司,其背後有者與其他會計軟體不同的設計與架構;就如同您駕駛一台舒適且性能佳的車子,相信它絕對不會是一般傳統引擎設計,搭配一般零件及配備,就能讓您深深感到與眾不同的舒適性,這就是我們團隊努力的核心價值,我們之所以願意提供免費系統,自然我們非常有信心,使用者應該會滿意如此之設計,最重要的是它大大減輕使用者的工作量與操作複雜性,同時讓業者無需為維護系統而需增設昂貴設備或聘僱更多人員及系統維護費用,而這正是本公司所要創造的"價值理念",讓消費者只需ㄧ次性費用,而不需再煩惱其他附加高額費用及管理成本,也大大降低公司營運管理費用;因此,本公司所謂的"價值理念",是雙贏的模式,我們可取得客戶的信賴與口碑,客戶則享受輕鬆管理公司帳務,又達到節省成本之目標!!

我們由衷想告訴愛用的公司與朋友,不建議長期使用免費版本,原因為何?誠如上述所提,本公司已竭盡心力為諸位降低額外之營運管理成本,您實在無需為一套好系統而如此縮衣節食;再者,免費版本實無法體現本公司系統之完整性能,諸如查詢,刪除,報表...等功能並無開放,導致您作業或查帳時礙手礙腳;最重要的是,您的電腦一旦出問題,系統無法運作是小事,您辛苦輸入的資料可能化為烏有,您可能欲哭無淚,再回頭請本公司全力搶救,可能要賠上的修護費用倒不如一次性購買來的划算!這是我們團隊最衷心的建議!